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展卖会感想

     展卖会终于到来了。所有的工委及筹委,用尽心血布置展卖会的场地,带出了新春热闹的气氛。在展卖会过程中,我们遇到了不少麻烦。其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就是气候了。下雨天让我们变成落汤鸡销卖我们的食物。当然,我们的顾客相对的减少了许多。还好雨天并不长久,我们还不至于变成人鱼,在我们的场地里游泳。我们提起了惊人的嗓子,高声地呼喊,为了就是要吸引顾客的注意力,也恰巧的把场地的气氛带到最高潮。这,就是展卖会!      




 经过了一连的奔波劳碌,维持长达四天的展卖会,终于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。虽然辛苦,虽然疲惫,虽然压力,虽然艰难,但我们还是努力,尽力,用心,完成了我们的任务。回报我们的,便是那可遇不可求的经验及说不出的喜悦了。展卖会让我们获益良多。其中,友情最为可贵。从陌生到认识,联系着我们之间的友情,便是那期间相处的美好和欢乐的时光,人永生难忘呀 !!!!




  


第十四届新春嘉年华会
宣传与票务组工委


巫宇衡 & 戴春香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